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效忠伊斯蘭國後的西非恐怖組織「博科聖地」日前發表首部斬首影片,中間跪在地上的奈及利亞軍人隨後慘遭砍頭。(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2015年3月宣布「加盟」伊斯蘭國的奈及利亞恐怖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於11日時正式在網路上發布一段斬首影片,將一名滿臉驚恐、被俘虜的奈國軍人砍頭,完整影片片長約10分鐘,被視為對母組織宣誓真正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的效忠。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博科聖地加入伊斯蘭國後已經組織更名為「伊斯蘭國西非省」(Islamic State West Africa Province,簡稱ISWAP),在11日時首度公開斬首人質影片,以表示對母組織的忠誠。在片長近10分鐘的影片中,一開始的畫面是博科聖地的聖戰士與敵人交火的畫面,接著聖戰士們站在奈國軍人的屍體旁得意地翻著這些軍人的證件。

後來在影片中出現一位神色驚恐、雙手被反綁的奈及利亞軍人,身後站著3位博科聖地聖戰士,其中還有兩人拿著步槍指著他,最後這名俘虜被槍殺後,頭隨即被一旁的聖戰士割下,並學伊斯蘭國過去的斬首影片的作法,把該名慘遭殺害的軍人頭顱放在屍體上。

除了博科聖地已經向伊斯蘭國宣誓效忠,東非國家索馬利亞的恐怖組織「索馬利亞青年黨」(Harakat al-Shabaab al-Mujahideen,又名聖戰者青年運動)也傳出疑似要加盟伊斯蘭國的消息,如果這個消息成真,伊斯蘭國在非洲大陸的勢力將會擴張到東非沿海地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影片取自Dailymail,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上網學英文網站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app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