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湖人克拉克森現身觀戰瓊斯盃。(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人在台灣觀戰瓊斯盃的NBA湖人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展現為菲律賓男籃效力的決心,他31日與菲律賓籃協主席瓦格斯(Ricky Vargas)會談,對菲律賓籃協做出承諾,表明願意披菲戰袍參與3屆奧運會直到2024年。

據菲律賓媒體報導,克拉克森31日瓊斯盃菲律賓不敵南韓賽後與菲籃協主席瓦格斯見面,表示願意披菲律賓戰袍,參與明年里約奧運、2020東京奧運和2024年奧運。

瓦格斯對克拉克森相當印象深刻,表示這位23歲菲裔球員與超模女友香奈兒(Chanel Iman)談話時,都以「我們菲律賓人」自稱,展現對菲律賓血緣的認同,瓊斯盃他在菲律賓板凳席也相當投入,不時替隊友拍手叫好。

▲湖人克拉克森在夏季聯賽大殺四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菲國籃協提出克拉克森12歲就有該國護照,對於這位湖人後衛披菲戰袍征戰9月長沙亞錦賽,瓦格斯胸有成竹,認為FIBA審核不是問題,其中之一是要求克拉克森簽下自己是菲律賓人的書面切結書,未來幾天就能完成。

菲律賓隊2013年亞錦賽摘銀,去年參加男籃世界盃自塞內加爾手中取下歷史性1勝嘉義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陣中已有前NBA籃網歸化洋將布萊奇(Andray Blatche),積極延攬克拉克森也展現菲律賓欲登上世界舞台的野心。

▲湖人克拉克森。(圖/CFP)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宜蘭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班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台南英語家教班 宜蘭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線上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英語補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