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菲律賓已故獨裁者馬克仕之子,日前暗示將參選總統或副總統。(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煒寧/綜合報導

曾掌權20年的菲律賓已故獨裁者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雖然最後落得客死異鄉的下場,並為世人所撻伐,但其家族仍對當地政壇有不容小覷的影響力。他的兒子小馬可仕(Bongbong Marcos)於26日表示明年不再尋求連任參議員,將爭取總統或副總統等「更高的職位」。

馬可仕於1965年當選獨立後的第6任總統,雖然初期對國家的建樹頗豐,如推行土地改革,從地主手中購買哪裡學英文最快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土地,之後再以低價賣予農民,為幾十萬的貧困民眾帶來更好的生活;也曾規定所有公僕每年需下鄉勞動15天,推展農業改革,讓當地從種植經濟作物、糧食仰賴進口的殖民地經濟,搖身一變成為糧食能夠自給自足的國家;出身教師家庭、參政前為律師的他,更在幾年內令全國識字率在亞洲名列前茅。但是,貪汙與侵犯人權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1983年,馬可仕因為派人刺殺剛從美國返抵國門的民主鬥士艾奎諾(Benigno Aquino, Jr)而激起民怨,最終政權於1986年被推翻,不得攜家帶眷流亡夏威夷。艾奎諾的夫人柯拉蓉?艾奎諾(Corazon Aquino)接著上位後才發現,馬可仕家族在20年掌權期間,竟以不法手段累積了高達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200億)的財富!總統府內不僅放著馬可仕夫人伊美黛(Imelda Marcos)沒帶走的3000雙鞋子、引起嘩然,還發現他們持有31架飛機,以及位於紐約、比佛利山,以及舊金山等地數筆房產。

▲菲律賓前第一夫人伊美黛,隔著棺木深情一吻至今仍未下葬的丈夫馬可仕。(達志影像/美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聯社)

即便當年落魄的逃離家鄉,但是事隔數十年,馬可仕的家人對菲律賓的政壇仍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除女兒伊米(Imee Marcos)任北伊羅科斯省省長一職外,妻子伊美黛也是該省的眾議員;而自2010年起便擔任參議員的小馬可仕,更於日前表示將參選「更高的職位」,暗示可能朝彰化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總統之路邁進。

在26日的一場電視訪問中,小馬可仕針對記者的提問,表示不覺得自己與家人,需要就貪腐以及侵害人權道歉;隨後更說「那我需要為所造的橋、所鋪的路道歉嗎?我需要對為民眾帶來富足生活的農業改革道歉嗎?還是我需要對發電,又或者是全亞洲最高的識字率道歉呢?」

小馬可仕一直以來都非常積極的為自己的父親辯護,他也重申自始而終都覺得「馬可仕」這個姓氏對自己的仕途是一大加分,而非累贅,「我無法扭轉父親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過去所做的一切,但相信歷史自會給公正的評價。」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攣鎖男友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免費 學習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