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北京世田賽千六接最後一棒梅瑞特(LaShawn Merrit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托福文法書 toefl ibt 報名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世田賽最後一天壓軸賽事,男子1600公尺接力項目,美國隊靠著最後一棒、本屆世田賽奪400公尺銀牌的梅瑞特(LaShawn Merritt)拉尾盤,先超越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Trinidad And Tobago),直線衝刺再一舉追過牙買加,以2分57秒82完成世田賽6連霸。

男子1600公尺接力,連5屆世錦賽金牌美國隊開賽一度被超越,但最後一棒北京奧運4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雙料金牌梅瑞特拉尾盤,替美國拿下徑賽第2面金牌,2分57秒82也是今年最佳成績。梅瑞特5月曾來台參與國邀賽,北京世田賽個人收獲400公尺銀牌和1600公尺接力金牌。

女子1600公尺接力賽備受看好的上屆奧運金牌美國隊,在最後一棒直線衝刺階段遭牙買加超越,牙買加3分19秒13奪金,預賽第1的美國隊只能飲恨摘銀,牙買加女子接力隊則囊括400公尺、1600公尺接力金牌。

本屆世田賽告一段落,肯亞以7金、6銀、3銅成為最大贏家,牙買加7金2銀3銅居次,美國6金6銀6銅第3,中國1金7銀1銅總排名第9。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羅嘉仁連嘉義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考試技巧 toeic解題技巧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下載 考多益補習班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亮相賽前小緊張

拚選秀,邱金龍1個月瘦11公斤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arrow
arrow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