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線上免費學英文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

▲嘉義市一名阿伯即使下雨仍在路口賣絲瓜。(圖/翻攝「善耕365公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益媒合平台」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位阿伯因為賣不完絲瓜,就算下大雨還是不肯休息,穿雨衣坐在路英文kk音標學習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口繼續賣;「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在臉書粉絲團PO出此事,引發網友熱烈回響,有人立刻到場買下全部絲瓜。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PO文表示,每天大約下午5時,都可以在嘉義市玉山路與玉康路口看到阿伯擺攤的身影,因不能在人行道擺攤,所以只好擺在路口,希望嘉義的朋友能多去關心,為了阿伯安全也是為了行人的安全!

文中指出,年紀很大的阿伯每天都擺到很晚,但絲瓜總是剩下很多,他賣的絲瓜很鮮甜,有買絲瓜的需求可以去跟阿伯捧場,相信不會讓你失望,也能讓阿伯早點回家休息,不用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看了真的很心疼。

這篇訊息PO不到1小時,有女網友立刻從嘉義市東區開車過去買下全部絲瓜,「絲瓜我全買了!包心菜有人要嗎?請各位體諒,這些絲瓜我們一家7口要吃上好幾天,我盡力了」,獲讚太有愛心、會有福報;她則回文提醒說,宜蘭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如果下回有人要去買,記得阿伯有些重聽,多花點心跟阿伯對話哦!」

▲▼許多熱心民眾看到絲瓜伯的訊息後到場捧場。(圖/東森新聞)

▼一名愛心女網友看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的PO文,立刻開車過去買下全部絲瓜。(圖/翻攝「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