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報名 ielts準備心得 ielts準備時間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黃姓婦人5日中午在福德一路公車亭坐等公車,順手將隨身包放在椅子上,不料,卻引起黃姓歹徒覬覦,迅速從其身旁將皮包搶跑,黃婦從後追趕大聲呼喊,引來民眾報警,隨後警民一起展開沿街追捕,追到基隆河河堤上方草叢堆中將黃嫌以現行犯逮捕,目前警正深入調查黃嫌行搶動機。

▲汐止一名黃姓婦人在公車亭等公車,遭黃姓歹徒搶走皮包,最後遭警民聯手追捕到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據被害人黃女(42歲)向警表示,她是在今日中午12時30分許,到福德一路12巷口旁公車站座椅等候公車,並將隨身手提包置於身旁,約34分時一名男子忽然從身旁把她包包搶走,並往福德一路抽水站方向快跑逃逸,她隨後追趕大呼搶東西,路人聞訊除報警並紛紛加入追捕。

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在12時39分許,接獲民眾電話報案指在福德一路10號前有搶案,警方立即啟動線上快打部隊共14人趕赴現場圍捕,最後在13時15分許於基隆河河堤上方草叢堆中逮捕黃姓犯嫌(27歲)。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托福自修書 toefl ibt 報名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嘉義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推薦書 多益怎樣才算高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多益單字表pdf toeic線上報名 new toeic報名 媳嗆要做大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多益如何拿高分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考多益準備方法

arrow
arrow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