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速食店新推出的漢堡,再度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的連鎖速食餐廳肯德基(KFC)日前推出了全新餐點,所謂的粉墨套餐,其實是玫瑰芝士烤雞腿堡與黑鑽培根辣雞腿堡,不過卻被網友批評圖文不符,「這顏值也太低了吧!」「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漢堡啊!」還有人說,「看到這顏色,完全不敢吃啊!」「粉墨的意思是黑頭?粉刺?」

據了解,速食餐飲業推出的新商品常常被討論批評,這次的粉紅色漢堡,網友紛紛討論,「對它期望太高了!像我家玫瑰洗面乳的味道。」「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的漢堡啊!」「難道下次出紫色麵包的,就要取名薰衣草了嗎?」不過也有網友說,「這粉色根本喚起我的少女心了!」「味道沒有那麼糟啦!」

▼廣告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原圖。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線上學英文 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arrow
arrow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