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友在網路上散布不實之登革熱疫情。(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

記者itp托福考古題 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bt itp 換算李佳蓉/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日前接獲陳情,指出有民眾在某新聞網站留言新北市登革熱已逾百名病例。由於資訊與實情不符,衛生局會同警方調查,經市刑大約談到案,當事人坦承捏造,將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衛生局表示,經衛福部疾病管制署17日統計,新北市共有56例登革熱確診個案,其中38例境外移入,18例為本土個案。該留言內容表示新北市有100多名病例,為錯誤不實的疫情訊息,且引發網民回應討論。衛生局將相關事證移請警察局協助調查,經市刑大約談當事人後,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衛生局指出,傳染病防治法第9條規定,利用傳播媒體發表傳染病流行疫情有錯誤、不實,以致嚴重影響整體防疫利益或有影響之虞,主管機關可裁處新台幣9萬至45萬元罰鍰。衛生局將持續監控各網路社群平台,若涉及散布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傳播不實的流行疫情消息,有損公眾利益與造成民眾恐慌,最高可科新台幣50萬元罰金,民眾勿以身試法。

▼髒亂的環境很容易成為登革熱病媒蚊溫床。(圖/鄭宇恩議員提供)

新竹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托福分數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flpt 試題 子宮toeic 單字表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