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單字量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成績查詢2015 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屏東ielts補習班 高雄ielts補習班 台南ielts補習班

▲券商公會理事長簡鴻文說,新加坡與香港舉例,兩地都不對股利所得課稅。(圖/林信男攝)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證所稅修法15日立院進入攻防戰,今日券商公會在「資本市場與國際接軌之合理稅費制度」座談會中也再次呼籲修正證所機制。券商公會理事長簡鴻文提出:第一,合計稅率不超過0.3%;第二,股利所得不應併入綜合所得稅。他更重批政府找不到錢,就動到資本市場,希望能儘快解決證所稅爭議,恢復股市榮景。

簡鴻文以新加坡與香港舉例,兩地都不對股利所得課稅,大陸則是採分離課稅及就源扣繳;在股利課稅部分,本月新制改為持股滿1年的股利課免稅。

簡鴻文建議,證所稅納入證交稅,合計稅率不超過0.3%,並採分離課稅及就源扣繳。此外,投資人參與除權息,股利所得又併入綜合所得稅,應該要再審視稅率合理性。

舉例來說,新加坡與香港都不對股利所得課稅,中國則是採分離課稅及就源扣繳,且原本是持股滿1年的股利課稅5%,但本月8日已改為免稅。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

Android: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 南投多益補習班 台中多益補習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苗栗托福補習班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托福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