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莊男說,若妻子願回來,他會選擇原諒。(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到摩鐵抓姦,發現離家的徐姓妻子和一名吳姓男子共處一室,房內還有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氣得報警處理。莊男說,如果太太能回家,他還是願意原諒最愛的老婆。

警方初步調查,莊男(33歲)和徐女(30歲)結婚2年,並育有一子,但夫妻倆感情不睦常有爭吵,1個月前,她離家出走不知去向。

為什麼會找到妻子?莊男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說,17日晚間準備到板橋南雅夜市吃飯,發現妻子的朋友及其男友也在,他一路開車跟在兩人後面,來到土城中華路的一間汽車旅館。

「我跟我朋友在守候,就像警察要抓小偷一樣,躲在旁邊。」莊男說,他和朋友躲在汽旅大門口,等到妻子的朋友離開,見妻子要回房間時立刻衝上去,先穿過車庫鐵門接著撞開房門,發現比妻子大24歲的吳男(54歲)僅穿內褲躺在床上。

莊男當下忍無可忍,對吳男提出妨害家庭告訴,但對方則強調兩人沒怎樣。莊男說,只要老婆改過,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如果說妳會乖乖的,妳在外面欠多少,我都幫妳處理多少,那妳就好好顧我的兒子跟雙方父母親,這樣我就OK了。」

▲▼莊男帶著兒子受訪。

▼吳男被抓姦時只穿一條托福 ibt 分數 新托福滿分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滿分幾分 內褲。

▼徐女和吳男被移送時不敢面對鏡頭。托福單字 app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宜蘭托福補習班 花蓮托福補習班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分數等級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 苗栗多益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arrow
arrow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