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英文家教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價 圖、文/1111人力銀行

連鎖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要招新血!因應區域人才需求,開徵服務員30名、餐廳襄理20名職缺。其中,為儲備幹部的餐廳襄理,月薪33K。

9/9現場徵才活動

台南就業中心指出,本次現場招募活動將於9/9下午14:00至16:00於台南就業中心三樓會議室舉辦。主要徵求大專畢之服務員及大學畢之餐廳襄理。服務員時薪120元起,襄理為33K。

誠徵服務員及餐廳襄理

服務員工作內容為款待顧客,並遵守麥當勞工作站標準,配合麥當勞彈性排班需求(日班/中班/晚班/大夜班);餐廳襄理為未來儲備幹部為目標,工作內容包括學習領導與管理員工、為顧客創造最佳的品質、服務、清潔及物超所值的用餐經驗、訂立目標、計畫開支、控制存貨、招募、訓練...等,並依照公司業務需求,需輪值早、晚班,部分餐廳為24小時營業,輪值夜班。

服務員未來工作地點於雲林、嘉義、台南各分店;襄理則為嘉義、台南。台南就業中心提醒前來應徵的民眾注意穿著,務必穿包鞋,打扮以整潔乾淨為原則,歡迎有意朝餐飲業發展的朋友當天踴躍前往參加。

20150831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台中成人美語補習班 雲林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施振榮:年輕人請基隆補英文作文 台中補英文費用 苗栗補英文費用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