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林志玲以VALENTINO天文星象刺繡網紗長蓬裙,搭配帥氣西裝外套,展現衝突美感。(圖/VOGUE 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宇宙相融和星體變幻」是VALENTINO本季重要的印花主題之一。從長袖復古洋裝、俏麗的短洋裝、斗篷、針織上衣到優雅薄紗禮服,服裝幻化成為了宇宙穹蒼,而星羅棋布的宇宙星體營造出迷幻的浪漫氛圍。

▲張靜初以一襲VALEN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TINO天文星象透膚刺繡禮服大秀美背。(圖/業者提供)

▲長腿辣媽陳慧琳身穿VALENTINO天文星象天鵝絨拼接連身洋裝。(圖/業者提供)

在織品布料的運用上,絲線交錯建構宇宙星體的錦緞用以呈現出浮凸花紋的效果、各式織品布料的拼接 (絲綢拼接天鵝絨或錦緞拼接接透膚薄紗)、網紗、喬其紗等各式材質,從日裝到晚裝,讓服裝展現出最豐富且多樣的變化。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身穿VALENTINO天文星象印花黑色薄紗拼接洋裝。(圖/業者提供)

該系列中,不乏品牌精湛的刺繡工藝作品,大小不學英文 app 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一的珠飾、金屬亮片以及各色絲線,在匠師的巧手下,建構出弦月、圓胖可愛的土星、拖曳著長長尾巴的彗星等星體,宛如綻放的煙火般絢麗奪目,妝點於沈靜深邃的深藍洋裝或黑色透紗晚裝上,盡顯品牌在高級訂製服的頂級製衣工藝於時裝中的應用。

▲VALENTINO GARAVANI 系列的靴子南投學英文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晚宴包、肩背包,閃亮動人。(圖/業者提供)

中外女星包括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長腿辣媽」陳慧琳、氣質女星張靜初、韓國女星韓藝瑟以及林志玲等人,均曾以該系列服裝作品出席公開場合或拍攝雜誌封面,眾家女星將滿天星穿上身,巧扮仙女展現不同的迷人風采。以宇宙星體印花為主題的設計,也延伸踝靴、肩背包、晚宴包等系列配件。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苗栗哪裡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n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