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位於南高加索地區的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近日再度因邊境「納戈諾卡拉巴克自治區」(Nagorno-Karabakh,簡稱「納卡」)爭議交火,成為22年來最嚴重軍事衝突。交火2天造成30名軍人喪生,數十人受傷,亞塞拜然Mi-24直升機遭亞美尼亞擊落。亞塞拜然3日宣布片面停火,但亞美尼亞稱此為「圈套」。



▲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因納卡自治區(紫色地區)爭議僵持不下。(圖/公共領域/記者林冠瑜標註)

螞蟻全年無休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其實有輪休制

俄亥俄州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納卡地區在前蘇聯時期為亞塞拜然自治州,當地居民多為亞美尼亞人,1988年納卡地區要求回歸亞美尼亞武裝運動,使得兩國之間開始爆發嚴重軍事衝突,蘇聯解體後,亞美尼亞佔領納卡及周圍亞塞拜然領土,爭議持續不下1994年兩國達成停火協議,但納卡問題仍使兩國存在嚴重矛盾,2014年再次爆發軍事交戰,在俄羅斯總統普亭的斡旋下,才下降衝突情勢。

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魂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瞬間曝光!

這次的衝突從4月1日開始,兩國認為對方破壞1994年雙方達成的納卡地區停火協議。亞美尼亞國防部表示,亞塞拜然首先出動坦克、大砲及直升機,然而亞塞拜然則宣稱,亞美尼亞違反協議使用迫擊砲及大口徑機槍向亞塞拜然境內開火。



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

喬治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歐巴馬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吊樹上

英文面試技巧



澳洲喬治湖「詭異行蹤」成謎!

韓國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網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空拍杜拜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摩天樓上溜滑梯+前滾翻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

男嬰

英文面試對話範例

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日國產戰機X-2心神試飛成功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