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曾經因太愛吃零食,拍一部戲從第1集吃到第300集,因此爆胖13公斤。他日前上《2分之一強》宣傳《嫁妝》特別版,笑說原本也以為胖到80公斤無所謂,沒想到有天在簽名會上,有個爸爸抱著小孩對著陳昭榮說:「叫昭榮阿伯。」讓他頓時感到晴天霹靂,下定決心減肥。

▲陳昭榮曾經拍一部戲爆胖13公斤。(圖/超視)

陳昭榮說,當下完全沒辦法接受阿伯2個字,於是決定減肥。他每天到健身房跑步3小時,並且請教好萊塢巨星的御用營養師,靠著飲食控制才慢慢瘦下來。蘇晏霈透露,第一次跟陳昭榮演戲,看到他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看你的戲長大的。」沒想到陳昭榮竟回:「你可以再瘦一點。」她說,八點檔很殘酷,尤其遇到過節時,常常上星期跟這星期差一公斤,臉很腫完全不連戲。

陳昭榮除了對自己嚴格,對身旁人也不放過,當工作人員要拿東西吃的時候,陳昭榮就會說:「你還吃,你等等不是要睡了嗎。」蘇晏霈害怕被陳昭榮發現,只好偷偷躲起來吃水餃,還拜託葉全真掩護。

▲梁赫群現在的體重,是陳昭榮最胖時期的體重。(圖/超視)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學英文的方法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怎麼學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影片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