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以一首《孤單北半球》走紅的歌手歐得洋,響應「越玉勇士,抗癌登峰」,將在14日到16日三天,帶領癌症病友玉山登頂。歐得洋一路陪伴經紀人張惠莉抗癌,3年多來深刻了解癌友的痛苦,但也從經紀人身上知道,雖然生病但還是要保持樂觀態度,多出去走一走、動一動,不要被病魔打敗。

▲歐得洋(中)將帶癌友登玉山。(圖/經紀人提供)

因此,不曾爬山的歐得洋決定帶大家攻頂玉山。他平常靠打籃球、騎單身、游泳訓練體力,承諾陪大家走完全程,讓癌友不孤單。歐得洋7月也將帶癌友到馬來西亞吉隆坡、檳城、怡保、雲頂騎單車賞風景。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學英文的方法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