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位於敘利亞中部的帕米拉古城是被列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的古城之一,擁有大量保存完好的古蹟。(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回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日前傳出已經到達被列為聯合國世界遺產的敘利亞古城帕米拉(Palmyra)城外,引發敘利亞政府恐慌,敘國政府官員已發出請求,希望國際聯軍幫忙阻止伊斯蘭國進入古城內,「不然所有的古蹟都會被摧毀」。

根據《路透社》(Reuters)報導,伊斯蘭國不斷擴張領土,日前已經抵達敘利亞帕米拉城城外,而帕米拉是代表兩河流域文化相當重要的千年古城。敘利亞政府相當擔憂,有官員表示如果伊斯蘭國進入古城內,恐怕城中所有古蹟及神廟都不保。而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則指出,伊斯蘭國聖戰士攻占帕米拉東北部村落時,已經殺死了至少30名平民。

▼過去伊斯蘭國就曾經摧毀亞述古城尼姆魯德,引發世界各國強烈抗議,認為是戰爭罪行。(圖/資料照片)

人權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下載 瞭望台組織主管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目前伊斯蘭國聖戰士正在與帕米拉古城的敘利亞軍隊交戰,政府軍已被擊敗,如果伊斯蘭國聖戰士進攻帕米拉古城,可能會跟之前伊斯蘭國佔領其他城市一樣,將神廟古蹟全摧毀,因此希望聯軍能夠解救遭逢危機的帕米拉古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用書 雅思準備書籍 雅思準備多久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托福考試 toefl托福成績 toefl托福單字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課程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