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郭李建夫擔任今年除12強以外的中華隊總教練,洋教練克魯茲再回幫忙。(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針對9月16日到20日在台中舉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徵召職棒球員可能性,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亞錦賽由於是中職賽季期間,並不會徵召中職球員,至於旅外球員是有可能性,棒協評估亞錦賽的中華隊有需要旅外,就會展開旅外徵召作業。

本屆亞錦賽原本在中國天津舉行,但今年初改由我國接手,並在台中舉行,除了中華隊,還有日本、南韓、中國,以及亞洲東區和西區賽的冠軍隊,總共6隊參賽。

今年從世大運開始的國際賽,都由郭李建夫擔任中華隊總教練,一直到亞錦賽,目前培訓隊球員也都是純業餘球員,由於亞錦賽比賽時間是9月,屆時美國小聯盟有些比賽進入尾聲,如果沒有進入季後賽的球隊,是有徵召的機會,過去業餘出隊的亞錦賽,也曾有過徵召小聯盟回來參賽的例子。

不過亞錦賽目前不在和棒協、中職、體育署的平台討論重點賽事,林宗成也指出,,棒協在去年21U世界盃都尊重中職和球團態度,今年亞錦賽在中職季中,也不需要考慮徵召中職球員的問題。

2012年底亞錦賽在台中舉行,由於當時以經典賽為重心,中華隊有機會在國內拿冠軍,可惜最後未成,當時就有許多評論,在國內辦的比賽,應不論等級,如果拿亞錦賽冠軍是很重要的紀錄,因此今年亞錦賽還是可能徵召小聯盟球員回來助拳打亞錦賽留下冠軍。

▲郭李建夫去年在國內率領奪下21U世界盃冠軍。(圖/中華棒協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托福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雅思考試報名費用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測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多益題庫大全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 雅思報名 雅思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明星 作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