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亮哥、林姿祐,以及況明潔、劉紀軍二對夫妻檔日前上衛視《冠軍任務》對決,孰料,在挑戰過程中,藍隊隊長郭彥甫與小亮哥、劉紀軍被迫換上芭蕾舞裝,且拉筋過程中一度幾乎「露餡」,讓3個大男孩超害羞。

▲郭彥甫與小亮哥、劉紀軍挑戰芭蕾。(圖/衛視提供)

由於在跳芭蕾舞之前須進行暖身拉筋,不過在進行的過程中險些曝光,讓郭彥甫害羞地說:「我們曝光了 !」接著趕緊拉起白紗裙襬遮住褲襠部位。而3人的柔軟度畢竟沒有小朋友來得好,指導老師乾脆從背後往下壓,讓他們痛得大叫。

錄影過程中,紅隊隊長郭彥均詢問林姿祐去哪裡度蜜月,她哀怨地大喊:「我兒子都18歲了我都還沒去度蜜月 !」令郭彥均感到驚訝,也繼續追問:「隨便講個亮哥(小亮哥)的優點?」她思考了幾秒後回答:「每天都會回家,把他丟掉還是會自己回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學英文的方法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