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周暴增35例...南韓MERS急擴散,專家:未做好隔離所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黃盛柏、杜和庭/綜合報導

南韓MERS疫情持續擴散, 今天上午傳出一名83歲疑似病例死亡, 確診人數也再度增加。總計疫情爆發至今,已有35人確診。此外疫情也已經從首爾首都圈向中部, 甚至南部擴散,一處空軍基地也傳出士兵疑似感染,軍營百名官兵全部隔離觀察。

南韓MERS疫情持續擴散,確診病患再增加五人,其中兩人曾經去過首例患者病房,一人是進過首例患者病房的醫療人員,剩下的2人則被認定是「第3波感染」的患者,其中一人在首爾一間大型醫院的醫生,初步懷疑他接觸,第14號MERS病人後受感染。另外,烏山空軍基地一名士官長,曾到出現MERS的醫院就診,被驗出MERS陽性反應,該營區上百名官兵被隔離觀察。

▼朴槿惠總統3日召開緊急會議,表示必須盡一切所能,遏止疫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國小英語補習班 花蓮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語補習班情發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疫情已經從一開始的首爾首都圈,向南擴散,中部大田傳出第三波感染病例,釜山則出現2名疑似病例。南韓總統朴槿惠3日下午召開緊急會議,要求各單位全力控制疫情:「在兩名MERS患者死亡後,國民非常擔憂,我們必須盡一切所能,遏止疫情發展。」

南韓政府除了決定設立MERS應對中心,也建議所有軍人休假期間,不要離開軍營,到過中東或接觸過MERS患者新兵則延後入伍;此外,三星集團也延後新入社員訓練。

▼MERS擴散人人自危,許多民眾都開始戴起了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ARS專家西恩卡夫曼(Sean G. Kaufman)表示,現在要判斷南韓哪裡犯了錯,似乎言之過早,因為他們的醫護人員似乎還沒做好充分的準備,來應付這樣的感染病威脅。

除了醫護沒作好準備外,專家認為「未落實隔離措施」是疫情擴散主因,其中一個例子就是第16例病患,還跑到F和E醫院治療,結果把病毒傳給其他病患。由於南韓英文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兒童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疫情不斷擴大,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將派緊急應變小組,前往南韓協助處理疫情。

▼WHO將派緊急應變小組,前往南韓協助處理疫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網 彰化英語家教網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新北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