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

吸菸百害無益!只要點起一根菸,就會產生7000種化學物質,其中逾有250種有害化學物質、70種致癌物,且孕婦吸菸還會透過臍帶、胎盤,將這些有害物質一一傳給寶寶,進而增加先天畸形、發育不良等問題產生,所以,過去不管是專家還是醫師皆紛紛建議,孕婦不要抽菸,以免造成憾事發生。

孕婦吸菸恐增胎兒流產、猝死率

新營醫院婦產科吳珮瑩醫師表示,根據研究顯示,孕婦吸菸或曝露於二手菸環境,不但容易對孕婦健康造成極大的影響外,也會增加胎兒流產、胎死腹中、早產等風險,在嬰兒時期他們也會比較容易發生猝死症、呼吸系統感染或過敏。

同時研究亦顯示,吸菸或暴露於二手菸的媽媽,不但使得奶水分泌會減少,且奶水的尼古丁也會影響嬰兒的健康。

血腦障壁未發育完全中樞神經易受鉛毒危害

除此之外,腹中的胎兒體內雖然具有保護作用的「血腦障壁」,但因尚未發育完全,使得中樞神經極易受鉛毒危害,而菸品所含的化學物質,不僅會提高孕婦血中鉛濃度,更會藉由胎盤傳給胎兒,影響未來幼兒的智力發展。

至於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日期 toeic線上測驗 toeic高分技巧 對女性而言,也會因此增加婦女子宮頸癌、子宮癌的機會,加速更年期的來臨提早2~3年,所以,為避免各種問題找上門,吳珮瑩醫師建議民眾,為了下一代的健康著想,應打造無菸環境,努力向「菸」說不!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滾雞蛋消瘀青?淤青消除法PK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輪狀病毒酒精無效醫籲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單字量 多益單字書推薦 接種疫苗

25歲男舌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高分技巧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頭痛竟是舌癌末期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我餵母奶為什麼沒瘦下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一家三口唇顎裂醫療團印尼義診

七位癌症專家分享私房防癌訣竅

神奇的下壓薦骨法 1分鐘解除腰痛

子宮顧好抵抗歲月痕跡更美麗

果汁冰品熱量高夏日減肥陷阱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陷阱 成績換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