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ISU訪視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場地。(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三天例行訪視結束,在今天下午會議中,夏季世大運主任Marc Vandenplas總結三天訪視結果,多數場館皆符合FISU規定,選手村進度亦令人滿意,游泳及足球項目相關附屬設施仍有規劃改善空間,另倘開閉幕場地一旦確認更改,請將最終版本送總會評估。

FISU來台例行訪視最後一天,夏季世大運主任Marc Vandenplas以及經理趙晶和運動助理Melanie Stallecker第三天的訪視行程依然兵分兩路,上午Marc和趙晶前往林口選手村所在地,對於選手村目前工程進度滿意,原提出選手村被中間道路切斷問題必須解決,新工處表示已規劃將建置通聯之天橋,另床位數較原規劃減少,FISU代表則表示待觀察光州世大運實際運行後做最後定案。

運動經理Melanie Stallecker則前往迎風河濱公園、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文化大學、和平國小以及台北市網球中心各場館視察,對於台北世大運組委會籌備的場館表示滿意,惟市北大游泳池部分之暖身場,建議可以從現在的25x25公尺規格,提高為25x50公尺;足球場部分決定為人工草皮,照明部分須滿足FIFA的照明規範,其他轉播設備及附屬設施希望組委會儘速完成基本設計圖及整建時程表,倘有相關疑義可邀約FISU技術委員來臺檢視,協助修正規劃。

下午總結會議由執行長周麗芳主持,教育部體育署及大專體總代表均與會,FISU代表感謝組委會完整的報告與協助,也提醒相關組織、場館及賽程之規劃應儘速定案,並送FISU協助審核,若有任何執行上的問題,歡迎隨時與FISU反映溝通,7月光州世大運請相關同仁務必參與觀察員計畫,實際觀察賽事進行,賽後舉辦會議,屆時將邀請台北及韓國代表與會參加。

執行長周麗芳表示,台北世大運組委會將調整籌辦狀況並根據FISU總會代表的建議進行滾動式修正,下周也將展開與各單項競賽經理之會議。

▲FISU訪世大運籃球的台北市大體育館。(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