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飛(吳志慶)靠模仿走紅,大多在綜藝節目露面,近來悄悄地轉戰戲劇圈,先後在5部電視劇客串,最新作品在民視《星座愛情雙魚女》拿到吃重的角色,飾演女主角豆花妹的好友閨蜜,暗藏心中對她的愛意,現實生活中,他也曾有過這樣狀態,暗戀有男友的學姐2年,隨call隨到超溫柔,想先卡位等對方分手,但最後依舊無緣交往。

▲大飛從綜藝節目挑戰戲劇演出,在《星座愛情雙魚女》演出暗戀男。(圖/野火娛樂提供)

大飛表示自己現實生活中,曾像劇中飾演的史蒂芬角色一樣,在女主角身旁默默守護,「大學時暗戀1個學姐,但當時對方有男友,但自己依舊不死心。」自己對女方的要求使命必達,只要1通電話隨Call隨到,學姐跟男友吵架還在旁陪伴,被眾好友虧「痴情男」也願意,但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無奈被發好人卡。

▲大飛(右起)在劇中暗戀豆花妹不敢開口,現實生活中也有此經驗,左為同劇演員林辰唏。(圖/記者周宸亘攝)

靠模仿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大飛未來也陸續接下戲劇演出,想闖出成績,但從綜藝咖轉戰戲劇咖,是否有聽過網友酸言?他正能量笑說:「網友不知道我是綜藝咖。」他也分享戲劇跟綜藝的差別,「戲劇演出很真實,要表現真實的心理,綜藝則要用誇張表現方式呈現。」2者其實都很有難度,自己也正在努力嘗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試。

▲大飛拍《星座愛情雙魚女》在花蓮取景,私下也趴趴走看美景。(圖/野火娛樂提供)

大飛也透露,演出這齣戲挑戰2場哭戲,最讓自己印象深刻,1場是眼眶紅,另外1場則要在醫院悲哭,現場20多名工作人員,就等著自己落淚壓力超級大,導演還要求自己要「哭得像角色」,難度超級大,最後自己用喜劇式的哭法,盡量誇張又惹人發笑,因為劇中角色就是要帶給人歡笑。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花蓮學 英翻中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