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臉書 (Facebook)推出即時通訊 (Messenger) 與app之後,不斷擴展其功能,讓臉書變的不只是社群平台,更是通訊軟體。在加入訊息、貼圖與通話功能後,4月底更是提供了視訊通話 (vedio calling) 的功能,現在這項功能終於在台灣地區開放了。

▲台灣地區臉書終於開放視訊多益補習班推薦 宜蘭ielts補習班 台東ielts補習班 屏東ielts補習班通話功能。(圖/視頻截圖 以下同)

4月底臉書即時通宣布開放視訊通話功能,在即時通訊的對話框右上角新增了攝影機圖像,點選後就可使用此功能。首批開放美國、加拿大、比利時、寮國等18國,15日加開放澳洲地區,18日終於輪到台灣地區。

▲在臉書即時通對話框右上方新增攝影機圖像,點選後就可啟動視訊通話。

有鑑於臉書的 VoIP(語音通話功能) 佔全球超過10%的比例,每月超過6億用戶使用,這次開放視訊通話後,將再拓展臉書即時通用量。目前 Android 用戶搶先可使用此功能,iOS用戶在近日通過審查後更新才可使用。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分數比較

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如何報名 雅思如何分級 雅思如何考高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台 新竹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