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參加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2日表示,應信任年輕人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她支持18歲享投票權。

洪秀柱在社群網站臉書張貼政見發表影片說,雖然民意調查顯示不支持18歲擁有投票權,她也一度猶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豫,這樣對台灣政治參與到底好不好?後來她想起當訓導主任時看到一句話,「你把他當小孩,他就是小孩;你把他當大人,他就可以當大人」。

洪秀柱指出,台灣已社會多元化、經濟自由化及政治民主化,政治參與是否應更年輕化?「他們值得與我們共享政治參與的權利」。

洪秀柱認為,這個時代18歲已是成人,透過網路接觸與掌握世界資訊能力已遠超過40年前同齡青年;現在許多公共政策包括跨時代互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國小英語補習班 花蓮國小英語補習班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補英文作文 台中補英文作文 苗栗補英文作文助的社會保險、教育,年輕朋友已是當事人,當然有權表示新世代意見。

洪秀柱說,青年權利與義務應和全球同步,目前絕大多數國家18歲就享投票權;青年是國家未來,應讓年輕朋友學會承擔,投票權就是最大的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承擔。

至於有人懷疑18歲青年公民能力和素養不足,洪秀柱強調,沒人可說自己完全成熟,每人永遠都有不足。與其擔心年輕人能力與民主素養不足,不如強化教育內容,讓孩子儘早接觸、參與公共事務,有思想辨別、行動能力,而不是媽寶、溫室花朵。2015/6/12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