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 躍動柑橘淡香精、癮誘琥珀淡香精、低調茉莉淡香精100ml售價NT$3,550、50ml售價NT$2,750 。(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綜合報導

「美麗的女人永遠非常時髦、幹練,但是最重要的是看起來很美,而且令人感到非常隨意自信。」設計師Michael Kors運用對於美的密切觀察,將他心中的女性特質透過不同香氣的交織容融合,帶出性感、運動陽光、華麗等多重女性面貌。

這次推出的香水系列,躍動柑橘淡香精展現出女性的陽光運動風格,柑橘調的清新氣息相當適合夏天使用,前調以柳橙與橘子帶出清甜香氣,隱約散發出溫暖木質香與潔白的繚繞花香,帶出女性隨性自在的魅力。Michael Kors說:「在我的世界中,女性非常活躍,總是忙碌奔波、充滿力量,且剛好非常性感,這就是SPORTY系列展現的風格。」

「如同衣櫥中令人驚豔的大膽顏色、搶眼紅唇的熱情魅力,以及光彩奪目的華麗鞋款。」Michael Kors運用檀香與麝香的焦點,與活潑的柳橙、橘子與白花香氣形成美妙對比的華麗琥珀香,讓癮誘琥珀淡香精展現出專屬女性的性感魅力。另外,華麗風格的低調茉莉淡香精則是透過茉莉搭配溫暖木質香與活潑柑橘香,讓柔美的氣息中帶有細節的華麗美感,如同夜晚美得令人屏息的女子。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班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家教網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