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英語家教網 彰化英語家教網 南投英語家教網

▲情侶浴缸泡澡,男友突然拉了!(圖/翻攝自YouTube,如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國外有名男子在與女友共洗鴛鴦浴時,突然腹痛如絞,下一秒,深咖啡色的液體便從股間流出,嚇得女友驚慌失措,當場逃離浴缸,男子尷尬地坐在浴缸內不知所措。

但其實,這一切都是惡搞!男朋友出怪招想惡整女友,事先準備咖啡色的粉末藏在手中,然後在若無其事與女友浪漫泡澡,兩人邊喝紅酒邊聊天,之後他假藉腹痛,接著將手中的粉末溶入水中。

接下來,浴缸水顏色漸漸變成如糞水般深咖啡色,女友當場驚聲尖叫,逃離浴缸,並大罵男友。男子忍住笑裝無辜,一臉無可奈何,而這段超爆笑影片,也吸引不少網友點閱。網友紛紛大讚「惡作劇超成功」,但也有人不以為然「這樣惡作劇很好玩嗎?」

▼男子事先把粉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家教網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末倒在手中。

▼藉肚子痛將粉倒入水中。

▼女友嚇慘連忙奔逃。

▼女友破口大罵啦~



大叔玩飛盤網:原來我一直玩錯

女撞衫超糗網友笑:跟地板連線

清朝寶劍當菜刀5百萬價值歸零

遭同學挑釁男高中生玩美回擊

向女友證明在值班男拍到阿飄…

冰島男午睡被同事P成「維納斯」

是不是「真男人」?看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家教網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長短就知道

飛機上想嘿咻怎辦?情侶演給你看

中學百年黑板神秘圖形無人能解

腳趾摔跤大賽英男蟬聯12年冠軍

反手摸肚臍證好身材妹子肩脫臼

洗鴛鴦浴時腹痛男子噴出來了!

英女懷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英文補習班評價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第二胎狂吃肥皂和洗手乳

女童賣卡片最後竟以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2.5萬結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英語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