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ext/ WEI photo/ 徐若瑄、隋棠FACEBOOK

自從徐若瑄宣佈有了BABY李V寶後,另外一位幸福人妻隋棠也宣布懷孕,兩位媽咪看起來絲毫沒有任何的懷孕疲態,仍是容光煥發的模樣令人稱羨!而當然要維持美麗絕對要靠努力,徐若瑄曾說過從沒有因為臥床養胎而偷懶,面膜天天敷、臉部乳液按摩照樣勤勞擦,全身擦妊娠霜4個多月下來已擦掉18罐!如此驚人的數字我們還能說美麗只靠天生嗎?幸好這兩位幸福媽咪都樂於分享自己的飲食保養原則來提供給我們做最佳參考!

徐若瑄-均?營養、少量多餐

時常在粉絲專業分享自己的營養菜單,而徐若瑄也常會親自回覆粉絲問題,讓不少媽咪們FOLLOW跟隨。「早餐我通常會安排自己有水煮豬肉片和青菜!但孕媽有時會突然有不想聞到的味道,就別勉強自己!今天雞精、水煮蛋、葡萄干麥片、小蛋糕、些許水果,加上補充蛋白質的飲品!什麼都一點點、均?營養、少量多餐,早餐沒補到的營養,在其它餐裡要補上!」

徐若瑄-水果白天吃,當小點心

徐若瑄透露:「每天早餐和中餐之間,我會安排一個水果&小點時間!2、3種不同水果、酪梨汁、豆花!少量多餐是最舒服的!」另外,每星期會喝兩次婆婆做的滴雞精或滴牛精來補充營養,也特別會吃滷雞爪補膠質、牛肉補鐵。

隋棠-強身健體芝麻糊

隋棠透露最喜歡用湯湯水水的自然食補。通常早上一杯以蔬菜為主的,下午則是以一杯水果為主。

●隋棠強身健體芝麻糊作法(可依照個人狀況調整):

5大匙100%純黑芝麻粉(無糖)+2大匙純杏仁粉(無糖)+3大匙大燕麥+適量蜂蜜+適量滾水。

隋棠-養顏美肌燕窩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隋棠在粉絲專頁大方透露自己養顏美肌外還能補胎的燕窩做法,她表示睡前做,隔天早上起床空腹喝,肌膚就會很亮。

●隋棠養顏美肌燕窩作法:

先用滾水倒入小碗,把老行家燕盞放進去川燙一下後再放進保溫瓶,接著加入約500cc滾水+適量冰糖(或不加),蓋上蓋子等2個小時就可以飲用!

隋棠-養顏美肌燕窩

隋棠在粉絲專頁大方透露自己養顏美肌外還能補胎的燕窩做法,她表示睡前做,隔天早上起床空腹喝,肌膚就會很亮。

●隋棠養顏美肌燕窩作法:

先用滾水倒入小碗,把老行家燕盞放進去川燙一下後再放進保溫瓶,接著加入約500cc滾水+適量冰糖(或不加),蓋上蓋子等2個小時就可以飲用!

隋棠-高纖清腸胃蔬果汁

隋棠表示腸胃健康乾淨了氣色就會好,也特別提醒大家果汁要趁剛榨好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新鮮營養價值最高的15分鐘內喝完。

●隋棠高纖清腸胃蔬果汁作法:

盡量各種顏色都有水果通通可以丟進去一起榨+川燙過的波菜、苜蓿芽及少許薑片(燙過可殺菌及蟲卵較安全)+適量開水+適量蜂蜜,另外也可依個人喜好加些堅果。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懷孕一樣時髦!凱特王妃最棒的優雅孕婦裝造型

.讓人鼻酸!女星不為人知的懷孕過程

.布蕾克(Blake Lively)懷孕後更美!花邊教主變美麗媽咪的時髦孕婦裝公開

.懷孕不發胖!亞洲女星長肚不長肉的飲食秘訣

.徐若瑄公開懷孕健康菜單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網站推薦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app 免費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界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