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雲林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費用



圖、文/Vogue

來自中國湖南,27歲的國際超模劉雯Wen Liu應該是有留意中國超模圈中大家最熟悉的一位,招牌的酒窩、酷勁的臉龐以及率性的私服穿搭都是讓她縱橫在國外時裝秀的主因。2010年成為首位亞洲超模拿下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的代言合約;2012年,《紐約時報》讚譽她是「中國第一位超模」;2013年一口氣衝進奪下《富比士》年度模特收入排行榜第五名,近期更與Super Junior的崔始源搭擋演出明星戀愛實境秀組成「石榴夫妻」,讓人看到她私底下可愛嬌羞的一面。

小時候對於美麗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我媽媽有一套自己打理髮型的方法:及肩長度以及捲髮。在還是小孩時,我認為這樣的造型非常女人。她很擅長於勾勒眼線,但卻不是用我們這個世代才出現的眼線筆(液),她是去美容院讓那邊的美容師幫她「紋眼線」!

有任何來自家鄉的美容習慣嗎?

我們常使用蛋清作面膜,當然,也會拿小黃瓜敷在眼睛上!當中國新年來到時,我們會在前額眉心處,點上一粒紅點,大概是象徵好運會伴隨而來吧!然後出門會穿的紅通通的,一樣象徵喜氣洋洋!

能夠定義中國理想的美麗標準嗎?

在我的家鄉,擁有好膚質就是美麗!但從內心層面來講,女人如果有顆善良的心以及勤奮的態度就代表美麗。

妳的美麗icon是誰?

我的美麗icon是我媽媽,但如果要我選一位女明星的話,鞏俐Gong Li絕對當之無愧,不僅我自己很欣賞她,很多人也不例外!

妳會實行的天然保養法?

我自己會用來自中國特有的皂莢樹裡頭的莢果用熱水煮開,當成天然的洗髮精使用。妳也可以拿木香植物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嘉義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北成人美語補習班 基隆成人美語補習班來煮作為拿來洗身體的肥皂,它們會降低對皮膚的直接刺激以及長疹子。另外,當我每次回家鄉時,我就會買很多紅棗和枸杞子(枸杞的果實),把它們放入水裡、茶或是粥裡,拿來食用或是泡都相當棒,長久下來,妳的皮膚會很健康以及透出光澤呢!

延伸閱讀

♥年度健身大計總是說說而已? 先學會怎麼養成運動習慣

♥飛行常客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機上美麗祕訣

♥VOGUE:團結即時尚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廣邀粉絲共同抽iPhone 6 Plus

♥上班後體重連三跳?辦公室外食族遠離肥胖必學飲食技巧

♥美麗不是天生 阻礙你變美的8個大忌

※更多精彩報導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彰化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 中壢英語家教班,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哪裡找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男友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