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8日舉行中常會,面對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兩岸政策屢遭爭議,甚至引發國民黨人士「跳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嚴肅表示,「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已是國民黨黨綱,「過去針對本黨政策或兩岸主張有不同用詞發言」,經中常會或全代會通過提名,不論立委或總統參選人,都要遵循國民黨黨綱。

對於黨內跳船潮,朱立倫表示,有些人有不同意見可以批評他、黨主席或執政黨,但國民黨是大家的,國民黨要面對總理孫中山、先總統蔣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經國及88萬黨員,黨的的基本方針、中心理念、政策堅定且正確,「你可以換船,追求你個人政治上的利益,但請不要詆毀國民黨,可以罵我,但請不要詆毀國民黨」

會中無黨籍立委陳雪生正式回歸國民黨,同時拉連江縣議長張永江、議員曹丞君入黨,陳雪生起身致意,高喊「國民黨加油」,台下中常委與朱立倫也響應。朱立倫說,陳雪生強調「疾風知勁草」,在黨最困難的時候回到國民黨大家庭,下禮拜也有新人代表國民黨參選,願意為黨效力、全力以赴。

朱立倫說,兩岸關係是國民黨執政以來的重要政策,黨內共識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上發展兩岸關係,所有被提名參選人都要遵守黨綱。

▼無黨立委陳雪生回鍋國民黨。(圖/記者賴映秀攝)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學英語網站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廣播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說國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