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除了擁有天使外表與魔鬼身材之外,聰明、高EQ的形象,但是最令人稱羨的,就是今(2015)年40歲的志玲姐姐卻還是保持的相當完美,凍齡的外表彷彿如同25歲一樣,究竟林志玲是怎麼保養身材與抗老的呢?

▲林志玲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是台灣第一名模。(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1. 不節食,均?飲食

不少明星藝人為了要減肥,會利用節食的方式來降低體重,但是林志玲則不同,她不會利用挨餓的方式來維持身材,而是堅持每日均衡飲食,不攝取過量,並且要讓身體補充均?的營養,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維持美好的體態。

2. 利用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無糖優酪乳、優格取代甜食

根據媒體報導,林志玲平時雖然不節食,但是對於甜食則是相當抗拒,畢竟減肥的時候,含糖食物的確是禁品。如果嘴饞想吃點甜的時候,林志玲則會選擇無糖優格、優酪乳來解決嘴饞的問題,較不容易因為攝取過多糖分而發胖。

▲林志玲線上英語學習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平時堅持均?飲食,不節食。(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3. 每天喝足八杯水

平時不喝含糖飲料的林志玲,平時堅持一定會喝足八杯水,不論四季,都會準備溫熱的水,避免身體因為碰到冰冷的水而造成傷害。根據媒體報導,每天堅持喝八杯溫熱水的保養法能夠讓她維持水嫩的肌膚。

4. 緊急時刻實施「三日減肥餐」

但是如果到了緊急時刻,必須要維持更苗條的體態,林志玲則會實施三日減肥餐。早餐時林志玲會選擇半杯低脂優格、兩顆水果、三片蘇打餅乾、溫開水一杯。中餐時選擇兩碗水煮青菜、雞肉或魚肉一份。晚餐則是一碗五穀雜糧粥、兩碗水煮青菜。但建議此方法只能短期使用,若長期使用較容易傷害身體。

▲40歲的志玲姐姐和28歲的宋茜,幾乎看不出兩人差了12歲。(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除了食補之外,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根據網路媒體表示,林志玲平時在拍戲的空檔會利用零碎的時間和助理一起打羽毛球。若有空閒時間,林志玲在家的時候會跑一個小時的跑步機,來維持苗條的身材。

延伸閱讀

陳意涵日跑10公里!超級運動狂造就體脂肪僅10.7%

自豪有傲人腹肌楊丞琳不忌口:「運動就是為了能大吃!」

7個月就能輕鬆瘦下來?陶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晶瑩分享「懶人凍齡瘦身」小訣竅!

幾歲學英文最好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