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另外,章子怡透露自己馬上就會在美拍戲,新作品將是一部科幻片,預計2017年2月上映,由於產後重心多放在照顧孩子上,每天除了運動、看書,生活就是圍著女兒轉,此次拍戲也是因為女兒能夠待在自己身邊,她才能放心赴美工作。章子怡開放粉絲提問,一個問題收價人民幣2929元(約台幣1萬4645元),她起碼回答了10個問題、1849人收聽,共收進人民幣34144元(約台幣17萬720元)。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章子怡自產後,生活重心都擺在女兒「醒醒」上。(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

勝利合照王大陸驚現「夜店女伴」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

線上英文家教

尼上廟會求生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地瓜日賺1千

▲章子怡在語音軟體上大聊育兒經。(圖/取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自章子怡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章子怡對於粉絲問題來者不拒,她大聊育兒經,笑說女兒「醒醒」睡眠和食慾都超乎想像地好,被養得胖乎乎地,說起來滿是當媽媽的幸福感,她表示生了孩子之後,對生命的體會特別不一樣,也讓戲路更加寬廣,不過是否打算拚第二胎,她坦言還沒有想到這麼遠,畢竟女兒才5個月大,自己也還在努力瘦回產前的狀態。

期待!周杰倫點頭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6

合作玖壹壹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20KG!4招消風

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身擋車痛罵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7月3場見面會

大陸影星章子怡2015年嫁給音樂人汪峰,之後淡出螢光幕專心照料丈夫和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熙熙」,12月在美國生下二女兒「醒醒」,生活中洋溢著當媽的幸福。她日前透過「付費語音」程式和粉絲互動,不但大談家庭生活,也開放問答,只是問一題定價人民幣2929元(約台幣1萬4645元),收費不菲。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

英文家教費用

和姐拍婚紗

兒子不肯寫作業!陶晶瑩一招擺平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