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單字書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遭到大陸駭客攻擊長達兩年之久,為了徹底清理,校方在官網上宣布工學院的電腦將斷網數日。(圖/取自賓州大學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工學院伺服器及電腦長年遭到大陸駭客入侵,高達18000名用戶的個人訊息遭受威脅。為了徹底清掃,賓州大學校方日前宣布工學院電腦會斷網數天,把病毒全數清理乾淨。

根據《NBC》與《路透社》(Reuters)報導,賓夕法尼亞州大學工學院曾經為美國海軍軍方開發多項技術,可能因此被駭客盯上,從2012年開始就不斷被攻擊,甚至還被竊取數據,經過調查後發現這些駭客來自中國大陸。

為了徹底將電腦內的病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毒清除並提高安全防護,賓州大學於8日時在官方網站宣布工學院電腦將全部斷網。賓州大學研究人員表示,在這幾次大陸駭客的攻擊中,他們發現有部分學校的用戶帳密被外洩,但只有一小部分被駭客用於網站登入。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查詢 ibt托福成績 ibt托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托福 作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