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我們成功了!擊個掌吧,寶貝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app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合報導

美國德 休士頓一名孕婦臨盆在即,但丈夫開車載她直奔醫院途中, 偏偏碰上大塞車。寶寶等不及直接在車上探出頭來看這個世界。在一旁的丈夫錄下全部經過。4分鐘的影片已在YouTube曝光。

美聯社報導,孕婦莉希亞(Lesia)上周感覺要生了,丈夫強納森?帕特強(Jonathan Pett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習英語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ijohn)於是開車把她去醫院待產。未料途中卻碰上大塞車,困在車陣中超過1小時。

但就在這時候,莉希亞的羊水破了,逼得她只好在車上自己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平安,兒子取名約西亞(Josiah)。孩子重4500公克,是個健康的寶寶。

從影片中可見:當孩子出來時,莉希亞不斷尖叫,強納森則不斷安撫她:「出來了!快出來了!」當寶寶出生後,他更興奮的高喊:「我們成功了!擊個掌吧,寶貝!」

強納森告訴KHOU電視台說,他當時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沒有將車子靠邊停,因為生產過程看起來很順利。所以他乾脆拿出專業級的攝影機,將妻子的分娩過程全程記錄下來。等到夫妻倆趕到醫院時,準備接生的醫護人員看到孩子是被抱進來的,都感到十分驚訝。

莉希亞與強納森結婚3年,已育有兩名孩子。但他們還想生更多。

▲「我們成功了!擊個掌吧,寶貝!」(圖/翻攝自網路)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app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
    全站熱搜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